小六畢業旅行(2023.06.21)
26/06/2023

  小學畢業,意味著我們告別童年的學習生活,再次開啟一段全新的征程。   疫情三年後,在今年的六月十六日,我校組織六十多位小六畢業生「重新」出發,共度愉快美好的旅行時光。
  當天,同學們參觀了「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目睹了全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和香港贈送澳門的回歸賀禮,件件賀禮,匠心精品,令同學們目接不暇,真切地感受到祖國對澳門未來的美好祝願。隨後,同學們到另一展館「青少年愛國愛澳基地」, 跟從導賞員的步伐講解,細細遊覽「根繫中華」、 「中國人民的救亡圖存」和「舉世矚目的現代化成就」三大展區,結合多媒體播映岭南文化的影片,同學們認識到中華傳統文化、新中國發展成就及澳門本土歷史的發展脈絡。正午,大家享用豐盛的自助餐後,最後一站來到「澳門賽車博物館」,館內展示了格蘭披治大賽車珍貴的歷屆戰車,電單車解構丶三級方式程大賽陳列展品 ,很多同學被展品深深吸引,現場化身車迷,親自體驗起「三級方程式模擬器」、「經典起跑」、「我是車手」互動遊戲等,大家體驗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賽車感受。
  是次畢業旅行不僅讓同學們走出課堂,走出校園,用心感受。同時,透過參觀各類展館也培養了同學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的認識,活動中既增進了同學友誼、師生感情,大家又共度歡笑,留下回憶,樂滿童年。


青少年愛國愛澳基地



自助餐



澳門賽車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