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 校園運動會
04/12/2023

第十七屆 校園運動會
 
朝氣蓬勃迎校慶
堅持奮鬥創輝煌


  為強健學生體魄,促進學生身心健康,同善堂中學於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一日假蓮峰體育中心舉行第十七屆校園田徑運動會。
開幕儀式

  適逢我校九十九週年校慶,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十時,簡單而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儀式在體育場舉行。

  我校邀請了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先生、同善堂值理會副主席兼同善堂中學校董會主席劉藝良先生、同善堂值理兼校董會董事兼校監李俊鳴先生、同善堂中學校董會董事兼同善堂中學校友會會長楊達鎮先生、同善堂中學校友會李順昌理事長、同善堂中學(小學部)家長會馮結蘭副會長、同善堂中學(中學部)家長會盧玉英會長、秦熳櫻副會長作為開幕儀式主禮嘉賓。


  開幕式上,隨着運動員進行曲響起,在堂旗手、校旗手的帶領下,各班運動員代表們有序進入運動場內,英姿颯爽、朝氣蓬勃。緊隨其後的一、二年級學生揮舞着花束和加油棒,以啦啦隊的形式參與其中。






  全體師生演唱國歌和校歌畢,熱情洋溢的律動表演點燃了場內的氣氛,充分展示出我校運動健兒們的青春活力。





  隨後,黃德進校長宣佈運動會開幕,工作人員、運動員們隨即投入緊張的賽事準備中。
 
獲獎信息

本屆校運會共設五十七項比賽,並打破了兩個比賽項目紀錄。


個人組別總冠軍和班級組別獲獎名單如下:

 
破紀錄
 
高一甲  吳曉彤

項目:女子B組400米(2015-2016年)

           女子B組100米(2008-2009年)
 
吳曉彤同學同時獲得女B組冠軍
 
個人組別總冠軍

男子A組:高三甲  蘇錦浩

男子B組:高一乙  林保丞

男子C組:初一乙  肖沛銘

男子D組:小三甲  羅楊昊

女子A組:高二甲  程采妍

女子B組:高一甲  吳曉彤

女子C組:小六甲  黃嘉凝

女子D組:小五乙  凌   兒



班級組別獲獎

中學部

第一名:高二甲班

第二名:高三甲班

第三名:初二乙班
 
中學部班級總冠軍:高二甲班
 
小學部

第一名:小四乙班

第二名:小六甲班

第三名:小五乙班
 
小學部班級總冠軍:小四乙班
 
恭喜上述獲獎的班級和同學!





 結語


跌倒、站起、堅持、付出、加速、奪冠、公平、責任……


本次運動會依然留下了不少特別的畫面。


無論是刻苦訓練、永不言棄的運動員,細心呵護、隨時陪伴的醫務組,還是辛勤付出、堅守崗位的賽務組,都為運動會的順利舉行增添了一份力,為大家共同創造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本次運動會鍛煉了學生的毅力,加強了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展現了他們的熱情活力和班級凝聚力。


希望運動會過後,「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能夠長伴師生左右,亦相信賽場上的每一次堅持不懈、不輕言放棄、挑戰自我,都將鼓舞師生們在未來遇到困難時勇敢面對,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