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24/10/2023

第十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我校於2023年9月18日舉行了第十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在校長、各主任的見證下,一眾學生會成員莊嚴宣誓。

學生會成員宣誓


眼前有目標 · 會長發言
典禮上,新一屆學生會會長黃文君同學表示,學生會將秉持一貫宗旨,不斷追求進步,舉辦更多精彩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同時鼓勵成員們團結一心,凝聚會內力量,竭力為全體同學服務。


心中有願景 · 校長寄語
校長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屆學生會的工作,表示對新一屆學生會充滿信心,並冀望本屆學生會能夠繼往開來,繼續砥礪前行,發揚同善堂「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優良傳統,為學校乃至社會作出貢獻。

最後,一眾學生會幹部從校長與各主任手中接下委任狀。至此,第十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圓滿禮成。伴隨就職典禮的結束,本屆學生會正式踏入新的旅途,共同譜寫新的篇章。

學生會幹部接下委任狀

目前本校學生會由七大部門組成,包括文書媒體部禮儀部資訊技術部康宣部活動策劃部總務部。學生會始終秉承我校「德、勤、誠、樸」之校訓,致力為全校師生服務。

黃德進校長、學生會指導老師羅兆杰老師

與本屆學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