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一 活動形式 / 名稱 乒乓球比賽(按此進入相片預覽)
日期 2008年10月上旬
時間 下午放學後
地點 本校操場
活動內容/目的 藉此活動可提高學生對乒乓球的熱誠,並且可促進同學間彼此的友誼。比賽活動將分為班際方式舉行,(一) 每班必須最少派最少2~3名代表參加;(二)比賽組別分為高中組及初中組;(三)每組設置冠、優異獎項。
活動二 活動形式 / 名稱 校慶班際壁報設計比賽(按此進入相片預覽)
日期 2008年11月中旬
時間 下午放學後
地點 各班壁報板
活動內容 / 目的
藉此提高同學們對學校了解,加強對校方的歸屬感及同學們的藝術天份。現暫定比賽規則:(一)壁報內容必須以慶祝校慶為題;(二)比賽組別分為高中組及初中組;(三)評審日期暫定為2008年11月下旬;(四)每組設置冠、亞、季軍獎項等規則。
活動三 活動形式 / 名稱

第四屆歌唱比賽(按此進入相片預覽)

日期 2008年11月下旬(初賽) / 2008年12月中旬(決賽)
時間 下午放學後(初賽) / 週六(決賽)
地點 本校禮堂
活動內容 / 目的
歌唱比賽每年都成為校內的熱門話題,能讓同學們在課餘時間加強溝通,增加對話。參加者又可一展歌喉,大大加強自信心,對日後待人處事都有很大益處。今屆歌唱比賽除了獨唱、2人或以上的合唱以外,在比賽環節上則加入新的元素,如「紅藍大決鬥」將參賽者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作一對唱;還有指定「經典電視劇歌曲環節」及「即時PK大賽」等環節,相信可以給同學有新鮮感。
活動四 活動形式 / 名稱 班際拔河比賽及啦啦隊大賽(按此進入相片預覽)
日期 2008年3月上旬
時間 下午放學後
地點 本校操場
活動內容 / 目的
繼上一屆加入啦啦隊比賽後,反應熱烈,各班積極備戰。有了啦啦隊的大力打氣下,使拔河的比賽隊伍更加有鬥志和決勝心;除此之外,還大大加強了拔河比賽緊張愉快的氣氛,使全體同學打成一片;另外,拔河比賽對班上的團結又起了積極作用。
活動五 活動形式 / 名稱 預祝五‧四青年節班際才藝比賽
日期 2008年4月30日
時間 週四 9:00a.m. ~ 12:00p.m.
地點 本校禮堂
活動內容 / 目的
五‧四青年節對中國青少年影響巨大,身為現今中國的青年,應緊記過往的教訓,從中汲取經驗,作為人生的勉勵。預祝會能令同學們緊記當年青年的勇敢及堅毅。才藝比賽能反映同學們多才多藝的一面,在排練過程中學習到堅毅、合作、領導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