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保送成績熱烈祝賀:本校應屆55位高三同學,當中有47名已成功保送內地及本澳大學!其中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天津大學、廈門大學、東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西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暨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廣州醫科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華僑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等院校。在此感謝 貴家長多年來的悉心教導以及對我校的支持和信任!我校全體教師會再接再厲,與 貴家長攜手共同努力,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

2019-2020保送成績熱烈祝賀:本校應屆55位高三同學,當中有47名已成功保送內地及本澳大學!其中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天津大學、廈門大學、東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西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暨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廣州醫科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華僑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等院校。
在此感謝 貴家長多年來的悉心教導以及對我校的支持和信任!我校全體教師會再接再厲,與 貴家長攜手共同努力,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