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校友青年會辦投資座談會

 
 
標 題

    同善堂校友青年會辦投資座談會

日 期     2021-09-17
內 容

  由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青年會主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新馬路支行協辦之“在風雲多變的金融市場下如何資產增值”座談會於日前(17日)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新馬路支行舉行,座談會邀請了不同金融理財顧問主講,探討在現今風雲多變的金融市場下,如何對自己的資產進行增值。

    座談會分別由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青年會會長黃素容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新馬路中心行行長梁世權致辭,並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財私部投資顧問李嘉熙、惠理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香港零售業務主管陳榮達以及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巿場經理黃俊偉分享現時環球市場的金融情況和投資前景,分析環球股巿投資機遇,並討論投資帶來的風險回報,以有效減輕通貨膨脹對財儲購買力的侵蝕。

    梁世權表示,全球投資環境受新冠疫情和貿易政策等不同因素所影響,如何讓自身的資產穩中求勝至為關鍵,透過舉辦座談會並分享不同投資理財策略,能使參與者對近期的投資情況有所認識,在不同景氣環境下資產亦能持盈保泰;黃素容指出,金融市場變化萬千,選擇合適投資理財策略甚不容易,希望借舉辦是次座談會,讓校友和參與者了解投資環境的優劣,同時亦感謝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新馬路支行的支持,展望未來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

    會上亦包括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會創會會長馮桂生、會長楊達鎮、理事長李順昌、校友青年會榮譽會長張惠琴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何細昌等合共三十多人出席,多位與會者亦把握機會與主講者交流投資心得,場面熱鬧。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