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介

《誕生日大全》
《誕生日大全》
Geraldine Sollivan著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以最簡單的方式,迅速了解身邊的每一個人 .生日分析:透過366天誕生日分析,發掘自己正向與消極的人格特質,瞭解真實自我;增進戀愛及人際關係的技巧;以及和世界哪些名人共享同一天生日。 .數字命理學:教你如何計算生日總數,揭露九個數字的重要性。 .恆星分析:列舉出生日當天影響最大的恆星,引導你進入恆星奧妙的世界。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著 出版社:大塊文化
天堂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有人說是白茫茫一片,四處都是純潔的天使,真的是這樣嗎?無人知曉。在天堂裏的人究竟會做什麽呢?有人說他們每天都享受着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是這樣嗎?無從稽考。不過,我肯定的是有一本書裏的天堂是超越時空,變化萬千的,它能讓你認識自己過去的人生,這本書就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益果良蔬-平衡飲食88個智慧》
《益果良蔬-平衡飲食88個智慧》
顧小培著 出版社:天窗出版社
本書闡釋的88個平衡飲食智慧,是顧小培博士在《信報》撰寫的《康和健》專欄文章整理而成,其中娓娓道來健康平衡的飲食和生活方式,有助都市人簡單地達到強身建體、修身減肥、調節緊張生活。

《愛犬造型百科 Vol.2》
《愛犬造型百科 Vol.2》
內田威著 出版社:楓書坊
本書介紹了許多狗狗們的各種髮型與造型,讀者們不僅可以愉快地欣賞各種可愛的造型,如果發現喜愛的髮型,亦可將書本內的髮型設計參考範例頁面剪下,帶著前往寵物美容沙龍,讓您的愛犬擁有同樣的造型哦!

《甜心女孩的巧克力甜點DIY》
《甜心女孩的巧克力甜點DIY》
Boutique 社 出版社:非馬
書中介紹多款甜蜜誘人的超人氣巧克力點心食譜,以及簡單明瞭的步驟解說與照片,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做出美味精緻的巧克力點心! 此外,在包裝上也有貼心的設計建議,讓巧克力由內而外,皆是獨一無二的精緻贈禮。 此刻,妳的心中是否有想要傳達心意的對象呢?就用巧克力點心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