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介

《鐘樓怪人》
《鐘樓怪人》
雨果著 文化教室出版社
「鐘樓怪人」卡西莫多外貌的極醜和心靈的極美讓人寬慰,也讓人心痛和不平。卡西莫多相貌雖醜,但值得我們為他獻上祝福。願這般忠貞的愛情在世間永存。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瑪格麗特密契爾著 文化教室出版社
美麗任性的南方農場千金郝思嘉嚮往愛情,一廂情願的以為艾希禮鍾情自己,更計劃一起私奔,沒想到遭到拒絕;另一邊廂,美國南北局勢日趨緊張,戰火 一觸即發……

《弧雛淚》
《弧雛淚》
狄更斯著 文化教室出版社
十九世紀最偉大的寫實小說家。霧都倫敦的社會陰暗角落,敘述孤兒奧利佛在監獄的孤兒院中成長,每天只有不停的工作和挨餓。逃跑的奧利佛流浪街上, 他未來的命運將會如何?

《簡愛》
《簡愛》
夏綠蒂勃朗特著 文化教室出版社
十九世紀英國文學名著,強調高尚的純潔心靈和美好的精神世界,至今仍像黑天鵝絨上的美鑽光芒奪目,這是一本讓人蕩氣迴腸,值得一讀再讀的愛情經典。

《小王子》
《小王子》
安東尼聖艾修伯里著 文化教室出版社
小王子是弱小的,但他的心靈是美好的,他善待生命,懂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價值。隨著小王子的心去體會,順著小王子純潔的眼光去觀察,你一定會發覺這個世界是多麼的不同,一定會讓你對自己、對朋友、對生活有一個全新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