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介

《奥巴马:我的总统梦》
《奥巴马:我的总统梦》
琼·普莱斯(Joann Price) 著
本书将带你全方位认识堪称美国有史以来“最黑的黑马”、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胜利者Mr Obama!全书从奥巴马的家族历史写起,详细披露竞选美国总统的背景和细节,真实记录这位新生代黑人政治家的人生轨迹:非同寻常的年少经历,自冕“问题少年”和“灌篮高手”的学生时代,改写哈佛校史的《法律评论》主编,两本政治类畅销书的前前后后,三次非洲寻根之旅,三年芝加哥社区基层工作经历,三年芝加哥大学高级讲师生涯,三年国会参议员历练,七年伊利诺伊州参议员生涯,民主党内国会众议员初选的一次败北,民主党全国大会上的一次激情演说,十五年与米歇尔共经风风雨雨考验的幸福婚姻……

《花療》
《花療》
作者: 党毅, 陳虎彪
自古就有以花療疾,以花駐顏的實踐經驗. 全書突破傳統的花療書模式,獨特的創意與實用相結合,不但以詩文的形式,圖文並茂地講述了近50種藥用花卉的療效,而且還用優美的語言描繪出花的不同性格和花語,更配以實用易操作的200多款花膳食方.

《世界貝殼圖鑑》
《世界貝殼圖鑑》
當斯著
貓頭鷹出版社經典 圖鑑 換穿防水書套, 美觀 耐用不怕髒! 1.精選全 世界 最常見、最受人喜愛、最珍奇的海貝貝殼500多種。 2.900多張全彩照片,絕不遺漏任何鑑別特徵。 3.依外形設計的鑑定檢索表,查找容易。

《美味雞翼自家製》
《美味雞翼自家製》
Kannis Yeung著 
作者希望能為一隻簡單和平凡的雞翼,帶來新鮮感,因此喜歡嘗試以不同方法去製作醃料來醃出各式各樣的雞翼,創出更多的不同味道及帶來新鮮感。 書中除了教大家一些用傳統的方法製作的雞翼外,還會加入不同的異國風味,當中包括中式雞翼、西式雞翼、日式雞翼、韓式雞翼及東南亞式雞翼,還附設醃製BBQ雞翼食譜,大家可以參照此書,製作出六十多種各國風味的特色雞翼。

《交換星夜的女孩 I》
《交換星夜的女孩 I》
張小嫻著
「每一段扣得很深的關係都是愛情,都有它最像愛情的時候,也都經歷著甜蜜與苦澀,渴望與心碎,熱情與荒涼。」特別罪案組探員白小綠曾經是有名的第六感少女。這個孤獨沉靜的少女從小就能夠直視人心,未卜先知。然而,十一歲那年,她的第六感離奇消失。她變回一個平凡女孩。多年後,她千方百計進入特別罪案組,只是為了見一個男人。他是她最刻骨的思念,是她此生最放不下的牽絆。張小嫻浪漫迷情系列第三部,也是最深情曲折,最令人心碎的一部。一個女孩走了那麼漫長迂迴的路,只是為了要跟一個和她有宿世緣分的男人重逢。愛情是否早已注定?只是等待對的時間和對的地點。命運是不是可以交換?交換了命運,也就交換了愛情。愛情是不是千年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