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港澳門同善堂校友聯歡聚餐

標 題
   2016旅港澳門同善堂校友聯歡聚餐
日 期
   2016-08-27
內 容

   澳門同善堂校友會於日前赴港,假尖沙咀帝國中心御苑皇宴酒家舉行聯歡聚餐,此行由同善堂副校長黃德進,同善堂校友會創會會長馮桂生、楊達鎮會長、李順昌理事長帶領下,一行二十人參與香港校友的聯歡聚餐,大部分校友一如往年地湧躍參與,而今年參與人數約一百多人,當晚港澳校友共聚一堂,氣氛歡愉,場面熱鬧。
   同善堂校友會楊達鎮會長致詞,感謝各校友多年來不遺餘力支持母校,校友會亦積極聯絡團結校友,匯報了同善堂中學近年的辦學和畢業生升讀大學的情況。 同善堂校友會的香港校友陳興國從加拿大致電回來關心聚餐情況,說到校友們藉著每年聚餐,讓大家多年的情意得以延續,更讓人感動。同時希望繼續為校友開展不同類型的活動,做好團結校友、關心母校的工作,發揚母校優良傳統,堅持為社會作出貢獻。現場安排節目表演和抽獎助興,場面歡樂。

圖 片